我系顺利开展2018级迎新工作

发稿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1085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安排,98日,我系于校园广场前开始迎新2018级新生工作。

我系历来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根据学院迎新工作安排,97日下午,我系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迎新相关工作。会后,组织人员立即行动,提前完成迎新场地及设施的布置,提前开始迎新工作。

早上六点半,我系志愿者于校园广场集合。他们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面貌、热情的态度,为每一位新生及家长提供最热情的服务。我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副主任沈胜利,党总支副书记韩树等领导协调指挥,提供教学专业咨询,并与学生家长展开亲切交流,为家长答疑解惑,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迎接新生的到来。

今年新生报到沿袭往年报到方式,我系根据以往的录取情况提前对新生进行分班。与此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干部作为辅导员助理。在新生报到时,根据所在班级加入辅导员建立的QQ群和微信群,以方便(新生)对入学程序进行充分了解。我系20余名志愿者全身心地投入迎新工作,对新生进行接待和引导,促进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

本次迎新工作于99日下午结束,今年共有521名学生加入机械工程系大家庭,我系将会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主线,遵循思想政治规律、教书育人规律以及学生成长规律,全力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新格局,确保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