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汽车工程系2018年迎新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8-09-24 浏览次数:571

机械、汽车2018年迎新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开场舞《舞青春》


哑剧《等车》


机械、汽车两系师生共联欢


互动环节


合影留念


9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心连新梦飞YOUNG”2018年迎新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系团总支部书记韩敏、新生辅导员、军训教官及全体2018级新生共同观看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我院冰火舞蹈社帅气的舞姿中拉开了序幕,瞬间把在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随即,各种形式的节目连番上演,有动感的流行舞、有优雅的傣族舞和蒙古舞、有银铃悦耳的男女生独唱,有唯美的时装秀以及小品、哑剧等。互动环节“抢凳子”、“听歌辨曲”,现场新生参与踊跃,欢笑不断。由教官带来的激情军体拳和格斗表演,展现了军人的风采,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历时近两个小时,在热烈、温馨、感动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为2018级机械、汽车两系新生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难得的新生入学教育,让新生倍受鼓舞和激励,增强了对学院及系部的认识和了解,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