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108



为了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力、发挥个人特长的平台,充实系学生会的新生力量,机械工程系团总支、系学生会自912日开始开展了纳新活动。

纳新工作前期,我系团总支部制定了周密的纳新方案,对各部门纳新人数及要求做了规定。同时,就学生会各部门的宗旨、职能和发展方向,通过班级、QQ群、宿舍等渠道向2018级新生作了详细介绍,并针对新生的疑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纳新活动吸引了我系90余名新生踊跃报名。109日,我系学生会纳新面试活动顺利举行。此次纳新面试由系学生会各部门合作组织,由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面试环节中,评委们认真仔细地听取新生们的自我介绍,并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新生们各方面的能力。面对台下众多的“主考官”,新生们态度端正,自信从容,对所提出的问题积极思考、认真作答、努力展现自己,言谈举止都表现出了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和渴望。面试过程中掌声不断。

经系学生干部选拔工作领导小组集体评议和研究,最终确定暴梦浩等60名同学成为新一届系学生会干事。此次纳新工作,又为系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吸纳了更多的有才能并有志为同学们服务的同学,在系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能力,最大限度的挖掘潜能,并不断充实和完善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