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1058

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致欢迎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讲话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尔尔介绍企业情况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培训部赵泽林部长介绍企业员工培训模式


校企双方进行深度校企合作洽谈


薛培军院长和董伟鹏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苗晋琦书记和李尔尔总经理共同为电梯综合培训中心揭牌


日立电梯河南分公司维保部贾桂涛部长为第四届日立电梯班授牌


学院领导与李尔尔总经理一行合影留念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争创全国知名优质高职院校,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117日—8, 我院与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深度合作洽谈会暨电梯综合培训中心签约、揭牌及第四届日立电梯冠名班开班仪式。

11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与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赵泽林部长在图文楼404会议室进行了校企深度合作洽谈,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主持。薛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日立电梯赵部长一行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表示欢迎,对与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的合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薛院长表示,希望校企双方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职业教育发展政策,深入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校企合作。就对接电梯行业(全)产业链,成立日立电梯学院事宜提出了指导意见。赵部长代表企业对我院领导的长远规划表示钦佩,对我院的已经就业的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进行深度校企合作表示全力配合和积极支持。最后,校企双方围绕电梯学院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及教材开发、合作协同育人,建立电梯技能鉴定基地、合作建立研发中心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沟通。日立电梯河南公司相关领导、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机械工程系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洽谈会。

118日上午,学院领导与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尔尔总经理一行在图文楼404会议室,就成立日立电梯学院事宜继续进行洽谈,会议由薛培军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致辞,对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尔尔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企业嘉宾不辞辛苦到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苗书记详细介绍了郑州市的区位优势和产业政策,希望各位嘉宾深入了解郑州市的巨大发展机遇,支持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和郑州市的发展,响应国家政策,为国家职业教育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支持。李尔尔总经理讲话指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办学思路清晰,对地方产业布局和经济结构把握准确,专业设置符合区域主导产业、特色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对人才的需求。并表示愿意就包括成立日立电梯学院在内的校企深度合作提供设备和技术支持。日立电梯总公司赵泽林部长、河南分公司主要领导、张建伟副院长和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机械工程系参加了会议。

洽谈结束后,薛培军院长和董伟鹏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在校企共建电梯公共培训中心协议上签字,苗晋琦书记和李尔尔总经理共同为电梯公共培训中心揭牌。随后,薛培军院长陪同李尔尔总经理一行来到6号教学楼104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届日立电梯班开班和授牌仪式。

通过本次校企双方深度洽谈,找到了一种全方位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新模式,摸索出了一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思路,为我院扎根中原大地、争创全国知名优质高职院校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