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教师赴安徽考察学生实习情况

发稿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1693

与马鞍山粤美公司负责人郝经理、实习学生座谈会

与芜湖美芝学生座谈

看望慰问在生产车间的学生

        学生补考现场


11月28日—12月1日,为了解2016级学生实习情况,我系组织辅导员刘建伟、鲁红艳老师赴安徽校企合作企业考察,先后到马鞍山粤美金属制品科技实业公司、安徽美芝精密制造公司、安徽美芝制冷设备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并发放了就业协议书,进行了补考工作

两位老师与企业负责人员座谈交流,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51名2016级学生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在企业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情况,对学生的实习表现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生遵守规章制度、业务素质高、独立操作能力强、团队精神好、能吃苦耐劳,并感谢学院培养了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两位老师企业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与学生进行了谈话,了解实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勉励大家遵守企业规章制度,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未来发展打下基础。两位老师发放就业协议书,并对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组织学生进行了补考工作。随后,在企业人员的陪同下,两位老师来到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参观考察了学生的实习环境。

根据学院工作整体安排,我系积极开展2016级学生综合实训,除在校内进行实训外,根据专业特点,与多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组织学生到专业对口企业进行顶岗实习,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