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专升本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发稿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320

根据我院对2019年专升本工作的统一安排,我系专升本报名从2018年11月初开始启动,截止12月5日18:30,我系共计网上报名140人,与去年基本持平,报名人数和完成质量位于学校前列。

今年专升本报名工作大致分为三步。前期是预报名阶段,中期是网上报名阶段,后期是信息采集阶段。为了做好今年专升本报名工作,我系领导高度重视,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成立以系书记为组长、副书记和专升本负责人为副组长、毕业班辅导员为成员的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核小组,从宣传到落实、从管理到服务,认真组织、逐步实施。尤其在报名程序较为繁杂、时间较为紧张、我系学生全部外出实习的特殊情况下,各位老师不辞劳苦,做了大量工作,保证了我系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

我系历年来在专升本工作上都走在前列,在探索实施分层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下,系部专门免费开设学历提升班,鼓励志向进一步深造的学生提前做好准备。未来,我系依旧不忘初心,按照上级指示,配合好学院下一步的专升本培训、志愿填报等工作,为我系专升本学生顺利参加考试、进入理想的本科院校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