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举行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121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11月22日中午6#309教室举行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党总支副书记韩树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振老师、党建组织员张彬源老师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由张振老师主持。首先,张彬源老师宣读了《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方案》。随后,韩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勉励同学们通过培训,认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根据培训方案,此次培训时间为11月22日-11月29日,采取课堂教学、分组讨论、课外自学和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进行,共34课时。此次培训,标志着机械工程系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