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发稿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153

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结业考核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发展工作,检测学员们近期党课培训的学习掌握情况。2018年11月29日晚六点半,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在6号教学楼309教室准时进行,我系白涛和刘建伟两位老师担任监考员。

此次考试根据党课培训内容,结合实际思想,以党章为依据,紧紧围绕十九大内容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心、五大发展理念、党的性质等问题,充分检验了同学们的能力以及对于党的基本理论、政策、文件的学习情况。本次考试不仅巩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前期培训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同时也考察了理论素养,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知识的了解,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向党靠拢的信念和决心,认识到一名党员应该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圆满结束,标志着机械工程系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学习落下帷幕。本次培训使学员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寻找到自身差距,懂得了要从组织上入党必须先从思想上入党。同时是他们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入党的程序,帮助学员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初步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