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 2018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

发稿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227



为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使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全面融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贯彻教育教学全过程,125日晚18:30分机械工程系6#301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主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张彬源老师主讲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7、18级班长、团支部成员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情况,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方面要让同学们“学懂”、“入脑”,从理论高度领会十九大的新理念、新论断,把握其真理性与价值性;另一方面要让同学们“落实”、“入心”,与实践结合更紧密,与学生的实际生活结合更紧密,推进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最后,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使我系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到个人奋斗只有同国家发展相结合,个人价值才能得到充分体现应当秉承马克思主义理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