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2018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

发稿时间:2018-12-09 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沟通交流,12月8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田径场展开团学干部培训之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共分为热身项目、团队组建、主体项目和交流分享四个环节。通过简短的热身游戏,同学们消除彼此间的拘束感,逐渐融入到游戏当中。随后,所有学生干部分成六个小组,组内成员互相了解,交流介绍。各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设计队名、口号,大家一起发挥集体智慧,展示风采,点燃了现场欢悦轻松的气氛。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撕名牌游戏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通过每一项目的完成,大家了解到团队协作重要性,团队的默契度及合作能力得到考验。活动的最后,每组成员进行感想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素拓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伴随着这份喜悦,素拓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有利于增强团学干部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提升了我系团学干部的凝聚力,加强了全体团学干部的交流学习,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