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2018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

发稿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17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团队建设,12月12日晚,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六号教学301、311教室开展了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我系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交流会分为小组讨论、结论共享、干部心得分享三个环节进行。干部们在讨论“学生干部应合理分配学习与工作的时间”的问题中,踊跃发言,集思广益,最终达成共识。在共享环节中提及到,干部必须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宣扬民主精神,把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没有华丽的词藻,朴实的语言也许最能表达大家的真实想法,激起同学们的共鸣,18级机电五班纪新顺同学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就是为了服务同学,提升自己的能力,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保持高度自觉,以在同学们中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交流会充分发挥了学生干部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过程中的主体作用,希望学生干部们今后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当先锋,为我系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