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第四届郑州市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多项佳绩

发稿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639

                               (喜报)

近日,市教育局下发了第四届郑州市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结果的通知(郑教明电[2018]812号),我在此次竞赛中取得多项佳绩。

团体类项目中,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获团体等奖1项(指导教师李婷婷和李伟莉)和三等奖1项(指导教师李婷婷和王建勋)个人类项目中,数控加工技术赛项(数控车)全揽2个一等奖(指导教师刘邦先)、数控加工技术赛项(数控铣)获三等奖1项和优秀奖1项(指导教师姬耀锋)。这次技能竞赛我院获奖等级和数量均创该赛新高,学校也被教育局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郑州地方高校的20多支代表队,80多名学生选手参加,分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比赛中,我系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优良的职业素养,获得了可喜的成绩。机械工程系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鼓励支持教师与行业对接、拓宽专业视域、通过自身专业发展,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育成效,为我院优质校建设助力添彩。本次大赛共有来自郑州地方高校的20多支代表队,80多名学生选手参加,分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比赛中,我系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优良的职业素养,获得了可喜的成绩。机械工程系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鼓励支持教师与行业对接、拓宽专业视域、通过自身专业发展,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育成效,为我院优质校建设助力添彩。次大赛共有来自中、高职的30多支代表队,102名教师参加,分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比赛中,我校教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优良的职业素养,获得了可喜的成绩。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鼓励支持教师与行业对接、拓宽专业视域、通过自身专业发展,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育成效,为我校优质校建设助力添彩。

窗体底端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郑州地方高校的10多支代表队,80多名学生选手参加,分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比赛中,我系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优良的职业素养,获得了可喜的成绩。机械工程系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鼓励支持教师与行业、企业对接,拓宽专业视域,通过自身专业发展,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育成效,为我院优质校建设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