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发稿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310



2月26日下午2:00,我系学生党支部在6#309教室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主题为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由支部书记韩树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记领学《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大家学习讨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由国务院印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全面部署,将职业教育摆在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有了深入的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服务学院发展、投身职业教育的信心。

其次,韩书记组织党员老师围绕新学期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每一位参会老师都根据自己的带班学生实际情况、个人专业优势及承担系部工作等情况对新学期的班级管理工作做出了新的规划和安排,也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通过交流,参会老师获益良多,也为新学期的班级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提升了对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认识,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