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与新开普电子股份公司举行 深度产教融合洽谈会

发稿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3227

(孙书记一行到新开普电子股份公司进行洽谈)


(参观国家级物联网工程实验室)



(参观智能化产品生产基地)



为了我院“双特高”创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推动产教融合进一步深化,3月12日上午,机械工程系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新开普公司总部办公楼8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教师企业顶岗锻炼暨深度产教融合洽谈会。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教育科技事业部总经理宋志超、副总经理马振刚、河南区经理张帆、河南区副经理李捷;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副主任沈胜利、办公室主任赵辉、顶岗锻炼教师王均杰出席了洽谈会。

在洽谈会上,宋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发展战略规划,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王均杰老师到企业顶岗锻炼表示积极配合,将安排王老师到项目团队进行研发,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号召,深化产教融合,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教师培养、技术研究、实训基地(工程应用研究中心)建设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社会四方共赢,创造一个产教融合的典范。

孙书记介绍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治学理念和发展现状,对机械工程系在人才培养、师资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对我系的鼎力支持、对共同促成教师企业顶岗锻炼工作的顺利实施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机械工程系将尽其所能对企业技术革新和技术研发提供支持,希望安排双方高层领导进一步会谈、签订全方位合作协议,不断取得引领性的合作成果。

会谈前,孙书记一行人参观了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厅、国家级物联网实验室、智能化产品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