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211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市委的《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根据我院团委从严治团等工作部署结合机械工程系实际情况,我系于2019348日开展了主题为“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团组织生活会,系团学干部、各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组织生活会采取团总支部带动团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带动团支部全体团员、集中团员以生活会的形式与以寝室为单位的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团支部由团支部书记主持,系团总支由系团总支书记助理周士钧主持,在全系形成了团员、团学干部集中学习的热潮。会上,同学们认真听团员代表的讲话,互相交流,同时也把自己在课余时间的感想分享给与会成员。大会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汇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春力量,共同立下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庄严誓言。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响应从严治团的方针,让团员们意识到自身的优点和不足同时进一步动员我系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