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发稿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333


2019年3月20日下午三点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在6#305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同志主持,党总支部委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孙书记向与会同志通报学院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情况,传达学院领导对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组织大家对我系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研究安排。孙书记指出,要根据院党委“1+2+1”的党建工作部署,围绕服务学院发展和服务师生,结合具体工作事项抓好党建,落实好党建任务,要突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参加会议的同志结合我系党建工作实际,就如何切实有效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此次会议,明确了党建的目的和任务,创新了党建思路和方法,为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孙书记对下一步我系党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