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352




3月26日下午两点,我系学生党支部在6#309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书记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孙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思政教育指明了方向,为思政课建设和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根本遵循和具体指导,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上好思政课,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对于思想政治教育认识对我系今后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