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喜获2018年征兵先进集体

发稿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474

514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征兵推进会暨2018年征兵表彰大会,会议部署2019年度的征兵工作任务,表彰2018年入伍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我系以完成率112.5%的成绩喜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我系鲁红艳老师获评“先进个人”

会上,我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代表我系就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发言。孙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组织;创新宣传载体,全面宣传动员三个方面为我系2019年征兵工作立下“军令状”,并表态在今年征兵工作上全力以赴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力争在去年圆满完成任务的基础上,超额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我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营造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积极宣传入伍相关政策,以此系大学生入伍工作。今年我系仍会总结经验,锐意进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