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稿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356


6月4日上午9点,我系学生党支部在6#413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树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大会。

首先,韩书记组织支部党员签订《党员岗位职责公开承诺书》。按照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学生党支部认真对照标准,通过签订《党员岗位职责公开承诺书》,促使教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学生发展为本,切实提高教师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职责意识。

其次,进行接收预备党员工作。根据党员发展工作的“双推双评三全程”要求,大会结合翟万力等8名党员发展对象现场汇报、入党介绍人的意见、支委会的意见、党员讨论以及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情况,同意接收翟万力等8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我系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确保党员质量,为基层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