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9年新发展党员组织谈话会议

发稿时间:2019-06-07 浏览次数:694

为了全面准确了解新党员的情况,保证审批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在党支部大会表决通过及总支审议通过基础上,6月6日下午2点,我系党总支部在6#411教室召开了2019年新发展党员组织谈话会议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同志负责谈话,党总支部副书记韩树同志主持会议,学生党支部委员及8名2019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书记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思想入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在思想上真正认可党的宗旨,还要把实现个人理想与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起来,这样才能做到与国家同命运、与民族共呼吸。第二,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作为党员,一定要与时俱进地保持经常性的学习,认真全面落实党中央的各项政策和各种精神,防止出现政治错误。第三,在实践中锻炼成长。“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深刻的体验都是来源于工作实践,作为党员,在关键时刻,一定要能经受住各种考验,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这样才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谈话是对新发展党员又一次党课教育进一步帮助新党员端正入党动机,尽快适应党员新身份、明确今后发展的新目标。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按照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