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学生网上评教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815

为了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提高育人质量,充分做好学生网上评教工作,6月11日上午在6#402教室召开了学生网上评教工作会议。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副书记韩树、副主任沈胜利、办公室主任赵辉、团总支书记韩敏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书记就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进行强调,要求各位辅导员高度重视评教工作,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认真布置,正确引导,使学生正确把握评教指标体系和标准,及时、客观、公正地评价授课教师,以评促教,教学相长,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其次,沈主任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开展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文件精神,对比了网上评教相比传统评教方式的突出优势,对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方法、程序、要求、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说明。

此次会议是对新实行的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动员培训和具体落实,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方法步骤,为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