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661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611日上午,我系在6#402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副书记韩树、副主任沈胜利、办公室主任赵辉、团总支书记韩敏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书记传达了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文件精神,结合我系实际对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根据学院工作安排,6月22日-23日集中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我系共有10个班476人毕业。

孙书记就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院系工作安排,注意工作程序,把握时间节点;二是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对毕业生个人发展给予指导;四是特殊情况要特殊处理,耐心细致做好工作。

会后,毕业班老师向2019届毕业生传达了有关工作安排,并告知学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对有关材料进一步完善,做好了毕业生手续办理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