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赴郑州及开封地区开展统招宣传工作

发稿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1730

在黄河科技学院参加河南省高招咨询会

耐心的解答考生及家长的问题


招生宣传团队在开封杞县二高回答考生及家长咨询问题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机械工程系负责郑州、开封地区招生宣传工作。为了认真做好统招宣传工作,机械工程系组织团队于6月25日至30日赴郑州市、开封市进行了招生宣传工作。

6月25日至26日,招生团队参加了在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普通高招咨询会,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细致的咨询服务认真详尽地宣传我院情况,让广大考生真正了解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优势、招生政策6月27日至6月30日,招生团队赴开封地区进行宣传老师们将我2019年招生简章发给在校门口焦急等待的家长,并对家长们的询问耐心讲解,并为家长介绍我院有关情况

除了现场面对面咨询外,通过网络新媒体、电话进行招生在线咨询,为考生和家长服务,与考生实现零距离的交流和沟通。通过认真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以及考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实现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