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稿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395



918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6#405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同志主持会议,学院第五指导组领导李德生同志、系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四项议程。首先,系办公室主任赵辉同志宣读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第二项,系党总支副书记韩树同志宣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第三项,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同志领学党委书记苗晋琦同志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并分享学习体会。

最后,第五指导组领导李德生同志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是要不忘初心,永葆革命奋斗精神;二是要牢记使命,为民族复兴勤奋工作;三是要立足本职,为学院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