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促进会

发稿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431

10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6号教学楼104报告厅召开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促进会。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书记介绍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以前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不同,测评指标、测评内容、测评要求发生了很大变化,指出今年的创建难度更大,竞争更加激烈,并给全体教职工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汇报了我系采取的一些举措:关于师德督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管理的通知、关于开展“自己动手 美化家园”活动、“争做文明师生、共建文明校园”倡议书等,同时针对专题事项作了具体的、针对性的要求。

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仅关系到学院的发展,更关系到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全体教师积极投入到此次创建活动中来,确保精神文明建设目标顺利完成,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