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367


2019年10月12日下午两点机械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在6号教学楼406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的题目是“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由党支部书记刘邦先同志主讲。刘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关于教育方面的论述,从基本战略、特殊地位、总体目标、根本任务、发展取向、根本要求六个方面阐述了国家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的部署。

刘书记希望每位教师从道德、学识、爱心、责任感四个方面提升自我,做一个好老师;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老师;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踊跃投身改革创新实践,为发展具有郑职特色的教育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