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2018-2019学年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351

为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进一步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促进我系学风建设,根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励管理办法》文件精神,201910月15上午,机械工程系在6号楼309室举行2018-2019学年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担任评审委员会组长,系办公室全体教师担任评审委员会成员。

本次活动得到了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班辅导员大力支持,全系学生积极踊跃参与。评审委员会根据学生成绩、获奖情况、综合素质测评等成绩,认真组织评选,最终经过层层的选拔和面试,我系17级电梯一班臧广旭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大学生”的称号

此次活动的举办,彰显了我系大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品质素质,有力挖掘、宣传了一批先进典型,树立了榜样力量,也更好地营造了我系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