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363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2019年10月22日下午13:40,机械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6号教学楼311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姬耀锋同志主持。

会上,姬耀锋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应紧紧围绕培养职业教育发展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锤炼好政治品格。指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不忘初心,就是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就是为学生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就是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走在群众前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经验展开交流,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等各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一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牢记教书育人初心,不忘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