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加工单元调试与应用技术”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739

10月27日至29日,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中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华中数控杯’智能加工单元调试与应用技术赛项”比赛在河北唐山市举行。来自全国各省高、中职院校共24支队伍、72名选手参赛。

我院机械工程系派出由卢青波、姬耀锋老师担任带队指导教师,王峥、王星航、吴有平三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该赛项的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喜获项目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我院坚持以赛促教、资源转化的又一项成果,对于校企共建开发教材、促进教学资源转化,进一步促进师资培训,落实产教融合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提高了专业教师团队智能制造方面的专业能力。今后机械工程系将继续坚持通过比赛锻炼队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院专业群建设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