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开展“共青团工作项目”评选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基层团支部建设,提升团支部团结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增进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117,我系团总支部六号楼311教室开展“共青团工作项目”评选活动。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18、19级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各班团支部书记作为各班团学工作代表依次上台,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特色活动等内容,以ppt展示的形式将班级团学工作建设情况作了具体汇报,就班级团学工作方面的优势与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汇报进一步展示了各班在团的思想引领下不断摸索,取得了一系列可观的工作成果。

本次共青团工作项目评选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系广大青年团员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夯实了各团支部的基层工作基础,加强了团支部的思想建设及组织建设,提升了我系共青团基层工作水平。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