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老师深入企业走访,看望实训实习学生

发稿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1524

 

为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状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根据学院和系部工作安排,我系张振、张彬源、白涛三位老师2019年11月1419日,前往苏州、江阴、无锡、昆山、上海等地,看望正在这里实训实习的2017级学生并就企业人才需求问题与企业进行交流

在各企业的积极配合下,老师们与部分学生举行了座谈。座谈中,我系教师传达了院系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和期望,仔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训实习感受。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关心表示感谢,在积极与到访老师沟通交流的同时也反映了一些问题,老师们就此与企业相关人员及时协调沟通。企业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也希望学校在学生的实践操作、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重点培养,以期进一步加强合作。

此次走访体现了我院对实训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关心,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实训实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为我系提供了企业人才需求信息,也为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