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稿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491

支部书记沈胜利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沈胜利代表支委会作检视剖析


支部党员作检视剖析


2019年12月3日下午16:00,机械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在6号教学楼204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沈胜利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群众参加。

首先,沈胜利书记代表支委会作检视剖析。检视剖析围绕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十项工作任务、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并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剖析了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接下来,沈书记又带头剖析自我,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自身素质进行了对照检查。刘志英等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做了自我检视剖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每一名党员都勇于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思想武器,本着对自己、对他人、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敢于揭短亮丑,实事求是、开门见山地指出他人问题,勇于剔除思想上的杂念,改正缺点,维护党的纯洁性和战斗力,使党永远充满生机和活力。随后,参会党员与群众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与《民主评议机械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工作测评表》。

最后,沈胜利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作风建设,要巩固和深化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