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稿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544

12月6日上午10:00,我系学生党支部在6#411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树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群众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一共有四项议程。第一,由支部书记韩树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做检视剖析。第二,支委会其他成员和党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发言进行评议。第三,发放《党支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参会党员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评议,根据党内外评议情况,结合党员平时表现,进行综合分析,确定党员的初步评议意见。第四,支部书记韩树同志进行总结,并提出进一步梳理问题、完善整改措施的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统一了支部党员的思想与认识,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在促进党员老师提高工作效果方面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