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开展参观党建主题公园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1367

12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荥阳党建主题公园参观学习通过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振奋人心的党课。

全体党员首先到主题展馆参观“荥阳党史”,体验线下“学习强国”,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悟初心使命。一幅幅历史图片生动的展现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人执着坚毅、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先锋广场、青少年志愿广场等党建“红色元素”,全体党员从中学习和感受党的发展各时期革命和建设精神。

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地举起右手,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教师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全体党员深深地认识到,入党誓词不是空洞的口号,要靠每一名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在实际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把入党的初心,锤炼成一颗对党的赤胆忠心。

机械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深入开展,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效,传递红色正能量,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热爱党、忠于党的意识,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