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学院第二十九届球类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稿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392

 

10月28日至11月19日,学院举办了第二十九届球类运动会,包括足球、排球、和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毽球、网球等项目,由42名队员组成的我系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集体项目方面,我系获得排球第一名,足球第二名,和球第三名的好成绩。在个人项目方面更是成绩斐然。网球比赛,男双、女双均取得第一名,18机电一班秦萌、刘玉龙在男单中分别取得冠亚军,19机电三班杜晴晴在女子单打取得第三名;羽毛球比赛,19数控二班赵亚飞取得男子单打第三名;毽球比赛,19机器人一班范志强及19机器人三班冯震雨取得第三名;乒乓球比赛,19机电二班阴雪峰取得第一名,18机器人一班闫振肖取得第三名。

球类运动会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队员间、院系间的友谊,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