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现代管理系、建筑工程系“筑梦70年 奋进续华章”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1312

 

1226日晚机械工程系、现代管理系、建筑工程系联袂举办的2020筑梦70年奋进续华章元旦联欢晚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海斌、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韩树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邱中成现代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兴奎三系的师生参加此次元旦联谊晚会

青春和未来是今晚的主旋律,激情洋溢的开场舞《春之声》赢得了观众的欢呼,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相声《周文王》展现了语言的幽默,也表达出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汉风舞蹈《不染》以其优美动人的旋律及曼妙婀娜的舞姿,将观众们带到了一个古色古香的世界;武术《武动校园》气势恢宏,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小品《摔杯为号》也不甘示弱,温情搞笑的情节,为这寒冷的冬日平添温暖。穿插其中的互动环节,让现场观众玩的不亦乐乎,尤其是三系老师们参与的运球游戏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历时近两个小时,伴随着合唱《相亲相爱》优美的旋律,三系2020年元旦联谊晚会完美落幕。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三系大家庭的凝聚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好的展现了机械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