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管理中心授牌仪式及工作交流会

发稿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2685

北京赛育达王志强总经理来我院参加考核管理中心授牌仪式及工作交流会

副院长潘维成致欢迎辞

北京赛育达科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志强讲话

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管理中心授牌仪式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我院积极开展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经河南省教育厅的推荐,在北京赛育达科教有限责任公司的支持下,河南省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技能等级证书河南省考核管理中心正式落户落户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月3日下午,北京赛育达科教有限责任公司王志强总经理、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宁柯副部长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参加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管理中心授牌仪式及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出席此次交流活动。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公共实训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以及机械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交流活动。会议由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沈胜利主持。

会上,主管教学副院长潘维成致欢迎辞。潘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近年来,学院不断深化政行企院深度融合,探索产业学院协同创新合作机制,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发展能力。

北京赛育达科教有限责任公司王志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成就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重点介绍了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他希望携手我院,为职业教育发展和行业、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进行了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管理中心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河南省首批考核正式开始,意味着国家职业教育1+X证书制度在河南省的试点工作又迈出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