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90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执行省、市及学院相关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各项教学事务机械工程系2月24日上午9点在6#303办公室召开了专题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同志主持,党总支部成员及副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院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线上上课及系教学准备情况、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拟定疫情防控期间我系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下学期顶岗实践教师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机器人实训基地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我系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与会其他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防控信息上报及线上教学演练情况。孙国安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遵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抓细抓牢抓实工作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此次会议,提高了我系党员干部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有力促进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完善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