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 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稿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225

1028日晚上,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在6#209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振老师主持,100余名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视频教育为主,参会学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雄关:中流砥柱》等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学生对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中国共产党员“中流砥柱”的形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清晰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这种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能够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重大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必将克服一个又一个风险挑战,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