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稿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252

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1110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6#教学楼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组织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重学习了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概况和重大意义,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到“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学习。

与会师生也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有定力、更有智慧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心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