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巡察组莅临我系开展巡察工作

发稿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157

机械工程系2020校内巡察汇报会现场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第一巡察组组长梁玉欣同志发言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同志作专题汇报

巡察组成员与我系教师代表开展谈话

1124日上午830,根据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安排,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玉欣同志率领学院第一巡察组成员到我系开展巡察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及无课教师参加了巡察工作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巡察组组长梁玉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梁部长结合学院“1+2+1”党建工作体系、“1+4+1”发展规划和系部工作实际,阐释了巡察工作的目的、任务及程序,并强调了通过巡察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

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同志代表机械工程系作了专题汇报。孙书记围绕我系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谋划促进师生发展、“1+X”证书试点工作及工业机器人工程训练中心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巡察组围绕巡察工作与参会教师开展了座谈及民主测评,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此次巡察工作,是对我系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机械工程系将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以巡察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系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全系教师立足本职工作,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