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现代管理系、建筑工程系“筑梦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 ”2021年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21-01-01 浏览次数:225

1227日下午,由机械工程系、现代管理系、建筑工程系联合举办的2021年“筑梦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 ”元旦联欢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三系师生近500人观看了此次元旦联欢会。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激情洋溢的开场舞《花开盛世》赢得了观众的欢呼,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小品《疫情真“递”》再现了疫情中温暖的故事,催泪动人;武术《武动校园》气势恢宏,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哑剧《看电影》令全场观众为之捧腹,笑声此起彼伏。穿插其中的互动、视频送祝福及游戏环节,让现场观众玩的不亦乐乎,尤其是三系老师们参与的“运球”游戏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历时近两个小时,伴随着合唱《相亲相爱》优美的旋律,三系2021年元旦联欢会完美落幕。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三系大家庭的凝聚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好的展现了机械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