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赴开封地区开展2021年单招宣传工作

发稿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540

张振老师向学生宣传我校今年招生政策

我校宣传点前人头攒动

张老师为学生介绍学校情况

根据学院招生工作安排,为做好2021年单招宣传工作,329日,我系选派刘建伟、张振两位老师带队赴开封地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招生宣传工作。

工作队先后到开封市、兰考县、杞县、通许县、尉氏县等地区,走访了开封市第五二十五中、第七中学、田家炳实验中学、立洋外国语学校、第五中学、第十中学、祥符区第四高级中学、兰考县第二高级中学、第三高级中学、新亚高级中学、杞县第一、第二高级中学、尉氏三高、尉州中学、通许县第一高级中学、丽星高中、扬坤高中等多所中学,开展单招宣传工作。工作队认真细致地向各中学老师、高三有意报名单招的学生介绍我院单招计划、专业设置、录取办法、历年录取等方面情况,对同学们咨询的问题一一详细进行解答,发放招生宣传材料近千份。

我院开封地区生源良好,此次单招宣传工作,受到了开封地区考生的欢迎,既让广大考生进一步了解了我院,也提升了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圆满完成开封地区2021年单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