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稿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163

李春明教授为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新生作讲座

卢青波博士为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新生作讲座

机电教研室主任姬耀锋老师为电梯专工程技术专业新生作讲座

数控教研室主任刘邦先老师为数控技术专业新生作讲座

数控专业骨干教师张聪超为3D打印技术专业(方向)新生作讲座


为了做好新生专业教育工作,经过精心筹备,1029日晚上6:30,机械工程系在6#教学楼分专业组织2021738名新生开展了专业教育工作。

活动以专题讲座的形式进行,由专业带头人、教授、教研室主任为2021级新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盛宴,其中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由李春明教授主讲、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由卢青波博士主讲、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由机电教研室主任姬耀锋老师主讲、数控技术专业由数控教研室主任刘邦先老师主讲、3D打印技术专业(方向)由张聪超老师主讲、智能控制技术由王建勋教授主讲。各位专家从专业设置、专业发展方向、主要课程、专业特点详细介绍了各专业情况,帮助学生树立专业思想,培养专业意识,合理制定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此次活动使2021级新生对所学的专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增加了对所学专业及未来职业发展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学习好专业知识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