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展风采 纳新迎新颜

发稿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73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为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给2021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力、发挥个人特长的平台,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自1028日开始开展纳新选拔活动。

纳新前期,我系团总支部制定了周密的纳新工作方案,对系学生会各部门纳新人数及要求做了规定。同时,就学生会各部门的宗旨、职能和发展方向,通过班级、QQ群、宣传展板等渠道向2021级新生作了详细介绍,并针对新生的疑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1189日,我系在六号教学楼301教室如期开展纳新面试活动。面试中,新生们目标明确,准备充足,在自我介绍中充分展现个人实力,使老师与学生会成员对自己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问环节中,新生们从容自信,条理清晰,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本次纳新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21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同时加深了新成员对学生会工作的了解,为今后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