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14

    20211130下午,机械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沈胜利同志主持。

会上,沈胜利同志首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构成、参会人员、主要议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原因、百年奋斗的变化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理解“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精神,领悟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体教工党员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做好本职工作。随后,沈胜利同志带领大家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最后,沈胜利同志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