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88


1214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在图文楼402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同志主持,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六项议程。一是系党建“双创”工作申报与建设思路。在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中,我系申报了“标杆院系”建设项目,教工第一支部申报了“样板支部”建设项目,均通过了省教育厅审核,进入全国范围评选;二是学院党建优秀成果与特色品牌申报工作。经过研讨,我系“党建三心”工程、“党建+”工作机制将分别报党建优秀成果和党建特色品牌;三是学习党建七个方面的建设要求;四是学习学院党委“1+2+1”党建体系要求;五是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纷纷就党建工作、学生管理、教师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六是孙书记总结发言。孙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凝神聚力、真抓实干,促进党建事业融合发展,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党建专题会议,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宗旨意识,明确了党建工作任务和思路,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