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2021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

—交流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79


为加强我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和服务能力,122日晚,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员开展了“青马工程”培训交流分享会,我系团学干部参加。

窗体顶端

首先,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晓榜针对此次交流会的性质及意义进行简明扼要的介绍,剖析了学生干部在我系相关工作开展中的重要作用。然后从“学习、工作、生活”三方面展开,着重强调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做任何事要讲究效率。对于学习与工作要两手抓,只有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才能更好的服务师生。李艺阐述了学生干部的意义,分享了学生工作的心得体会,让大家收获颇多。随后,干事们纷纷提出自己工作上所疑惑的问题,主席团成员都热情地做出了回答。

窗体底端

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使我系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不断提升自己的紧迫感,为后续我系团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