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1   浏览次数:457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图文信息楼一楼录播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讲话精神

根据学院党委通知,321,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教育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

学习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慧霞就焦裕禄生平作了全面介绍,并对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大家从他的生平事迹、奋斗历程中感受到一个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要求党员干部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必须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当前工作中求实效,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职责,在实践中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大家领会“三严三实”的内涵实质,规范行为举止;从点滴做起,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杜绝食品浪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兰考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是一个新的推动。总书记的讲话入心入脑,动情实在,既生动又深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干部要学习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反复照一照自己,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此次学习让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干部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对照的标杆,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把焦裕禄精神当做一面镜子,时刻警醒自己,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忧师生之所忧。

通过专题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干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要把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开展好“三深入、三联系”调研活动,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像焦裕禄同志那样对待群众、对待组织、对待事业、对待同志、对待亲属、对待自己,像焦裕禄同志那样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