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专升本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06   浏览次数:1164

  

  

330上午,我院2016年专升本信息采集工作在实验楼111房间进行。今年我院共有毕业生4013名,其中有292人参加专升本考试报名。由于考生人数比较多,信息采集工作从早上8:30一直持续到下午300结束。负责我院信息采集工作的是荥阳市招生办,在荥阳市招生办和学院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专升本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我院于2016317日接到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教学〔2016140号)文件后,我们按照院领导的批示,积极组织专升本考生学习文件精神,并按照文件要求和荥阳市招办通知,认真安排学生填报《2016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报名表》进行报名。报名工作结束后根据实际报名人数,我们严格按照省市文件收费标准收取报名费、信息采集费及考试费,收齐后把钱款及时转账到荥阳市招办指定账户,荥阳市招办随后给我们发回考生网上报名密码,我们又立刻指导学生进行了网上报名工作。为了确保此次报名工作万无一失,我们进行了严密的组织和充分的准备,对报名流程及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同学们积极配合做好报名各项事宜,报名工作进行顺利,完成圆满。